網頁

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

第四週學習週記

1911756779.gif我會做的事---

這一週小企鵝們開始討論到我最厲害的一件事,從上廁所、吃飯、穿衣、刷牙等日常生活中芝麻綠豆小事都能拿來比.....但也由於彼此互相比較,小企鵝也發現我會做的事也越來越多了!真是讓人高興呀!透過穿衣遊戲的進行以及為模特兒做裝扮走秀,讓孩子們在輕鬆氣氛中學習生活小技能

 老師先介紹衣服有那些洞
 請中班孩子示範穿衣
 大班示範脫衣
 小姊姊示範外套穿法
 仔細看!要如何扣扣子
 有拉鍊的外套又要如何穿
 -------大家一起練習穿↑↓--------
 耶!我們成功了

 有扣子難度更高
 我也會脫衣服喔!
 我把衣服穿好了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為模特兒穿衣服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分成男女兩組,分別找出兩位志願的同學當Model,每個孩子輪流上場為Model裝扮




 想一想!每種衣服的穿法
 好像太小了
 細心的女生幫忙穿

 頭蓋住就看不到前面的路了!
 模特兒穿好衣服了
 掌聲鼓勵!
 來走秀吧

 我夠帥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