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呼拉圈遊戲

好玩的呼拉圈遊戲



坐在圈圈裡

穿過身體

套圈圈

我會從右腳穿過左腳

跳圈圈

我也會

再試一下

成功了

大家都很努力



卡住了嗎

我快要挑戰成功了

搖搖呼拉圈

我會搖呼拉圈

用手搖一搖

搶位子遊戲

我搶到位子了

趕快坐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找到位子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誰是冠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